close

conlinepay.jpg

 

 

 


我在自家附近消費刷line pay,

 

發現使用line pay的人似乎只有我一個

 


連去機車行保養機車刷line pay

 

line pay老闆跟我說

 

我是第一個刷line pay的客人

 


其實我們只要轉換一下消費的模式

 


從日常生活中賺取現金回饋可是很可觀的

 

 


有的人說我又沒有信用卡

 


怎麼刷line pay

 


申請信用卡又麻煩

 


還要出示財力證明

 

 

其實我們只要申請visa金融卡

 


帳戶有多少錢可刷多少錢

 


line pay可綁定信用卡與visa金融卡

 


而且可綁定多張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

 

 

 

 

那麼要使用line pay的話

 


第一個步驟要先註冊line pay

 


從line頁面右下角的錢包點下去

 


就會看到line pay

 


點選line pay就能註冊

 


設定帳號密碼及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

 


註冊完成後系統應該會測試刷1元台幣

 


之後就能開始使用line pay了

0623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pay信用卡 line pay money
    全站熱搜

    山下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